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比如县茶曲乡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2021年10月31日14:3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30日,那曲市比如县茶曲乡开展“永远跟党走 开启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舞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拉开序幕,在四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身着各色鲜艳的民族服饰跳起欢快的舞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演。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有18个伴奏舞蹈和17个原生态自创舞蹈节目参演。

据了解,本次演出的节目由各村文艺志愿服务队结合日常生活自编自导自演,表演节目内容积极向上,新颖活泼,展现了群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通过文艺汇演活动的开展,不但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同时也从不同角度呈现出比如儿女在党中央的关怀下,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展示着新时代比如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祖国的繁荣昌盛。

据悉,在新阶段、新征程,茶曲乡农牧民群众将接续奋斗、真抓实干,奋力谱写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感恩党中央。(那曲市比如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