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那曲市比如县:“护苗”成长

2021年10月13日10:24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e0ce95cf-bda8-4545-ac8f-736d4bebfdea.jpg

  “护苗2021”专项行动活动现场。

7c07727b-34f6-4baf-bae0-3d32655f2578.jpg

  学生在“护苗2021”专项行动签名墙上签名。记者 张宇 摄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社会文化环境,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大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氛围,日前,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团县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成员单位,深入县第二中学和第二小学,开展“护苗2021”专项行动宣讲。

  宣讲现场,志愿服务队以理论宣讲、展览海报等方式,围绕“国防教育”“网络安全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内容展开,并向学生发放了绿书签900张、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志愿服务队还向50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文具盒、铅笔套等价值2000余元慰问品,鼓励学生勤奋好学、乐观坚强,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心与关爱。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