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城关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各项文化活动深入人心

2021年10月14日12:3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拉萨城关区文旅局免费对外开放城关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各项功能房,相继开设了瑜珈室、图书馆、健身房等,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多样的公共文化服务。此举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干部群众文化需求,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新风尚,有效提高城关区广大干部群众生活质量。

今年以来,城关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截至9月,中心共开设瑜伽课181次、服务人次达1866人次;健身房训练指导次数达2517次、服务人次达3094人次;免费体测达200多人次;图书馆服务读者500余人次。

目前,城关区文旅局为打造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着力完善补充各功能房,力争将城关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成让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文娱休闲活动、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的精神文化主阵地。(拉萨市城关区文化和旅游局)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