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普兰县:风雪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10月22日15:2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自10月17日以来,阿里地区普兰县出现连续降雪天气,为做好抗灾保畜准备工作,10月19日,霍尔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尼玛顿珠带队赴各牧业点,了解降雪情况,并开展救援工作。

此次降雪天气,造成各村牧业点道路严重积雪,给牧民群众出行和牲畜觅食造成不同程度影响。霍尔乡人民政府、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对积雪较厚、结冰严重的道路进行铲雪除冰行动,帮助群众重新搭建和修复帐篷,并逐户开展走访看望,了解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重点对牧民的饲草料储蓄及生活物质的筹备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通过此次铲除牧区道路积雪、走访牧民群众,了解掌握了牧民受灾情况、面临的困难,检验了今冬明春抗救雪灾工作准备情况,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阿里地区普兰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