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多玛乡深入村居开展宣讲活动

2021年10月22日12:2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那曲市安多县多玛乡发动宣讲员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等力量开展宣讲活动,在全乡辖区内掀起系列宣讲热潮,截至目前受教育群众达700余人次。

宣讲活动以集中宣讲、分散入户宣讲和微信线上宣讲等形式开展,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主题,结合党史、国史与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以及当前群众的幸福生活实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广泛宣传新旧西藏变化,不断加强党员群众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争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模范带头人。

下一步,多玛乡将通过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系列学习教育内容的知晓度和掌握率。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上,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那曲市安多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