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琼结县“五史”感党恩支部小讲堂开课了

2021年10月20日16:5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山南市琼结县仲堆社区各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带头为群众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并举办小讲堂,用生动的故事、群众能听得懂的语言,引导党员、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永远跟党走。

活动中,宣讲人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等方面展开阐述,与党员群众一起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联系仲堆实际,讨论怎么将真挚情感转化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五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影响力,引导党员群众从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山南市琼结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