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琼结县: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

2021年09月24日15:3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琼结县加麻乡派出所联合乡综治办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发放纪念品、张贴宣传海报、现场播放宣传片的形式开展《禁毒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治宣传工作。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这一特点,民警将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作为重点进行宣讲,揭露电信诈骗犯罪伎俩,详细讲解了48种骗局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帮助群众在手机里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讲解该软件的功能与作用。宣传宣讲中要求群众切实加强对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懂法、遵法、守法、护法意识。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50余份、为村民答疑解惑3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守法意识。(山南市琼结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