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游客被困,拉萨城关公安连夜施救

2021年10月20日10:2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本想登山看日落,好好欣赏一下美景,不料被困山上,不得已报警求助……10月15日,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成就救助一名被困游客。

  10月15日21时许,夺底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名游客被困于色拉寺后山上,身体极度缺水,且手机电量不足,需要救助。接警后,夺底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色拉寺后山开展救援工作,同时请求消防救援大队派人员协助。救援过程中,民警首先根据被困游客描述,初步判断其大概位置后,立即赶赴色拉寺后山。到达后山时,天色已经全黑,民警只能通过游客的手机灯光来确定其具体位置。22时许,民警在山下消防队员的配合下,在色拉寺后山五百米高处将该名游客找到。

  据了解,该求助人梁先生为广东江门人,他于10月12日来到拉萨旅游。10月15日20时许,梁先生想登上色拉寺后山看日落,没想到,当他爬至半山时,体力不支,且出现缺水现象,随后报警求助。(记者 张宇)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