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八廓街道开展母亲河垃圾清理整治行动

2021年10月18日11:3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拉萨八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拉萨河道及沿线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没你不行”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根据分工安排,带好手套、垃圾袋等工具,对河道沿岸的废纸、废弃塑料、废弃玻璃瓶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通过细致分工,河流两岸风景得到了美化,河流两岸的环境也得到了改善。

生态环境,攸关人类存续;生态文明,攸关人类发展,本次整治行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并呼吁大家携手共建共享水清岸绿的人居环境。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整治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扬了西藏各民族爱护生态的优良传统,推进了美丽城关建设。(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