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洛扎县团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1:4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15日,山南市洛扎县团委走进洛扎县中学组织开展了以“营造清朗网络环境”为教育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青少年与网络安全”为主题,分别从“抵制不良网络信息 做网络文明传播者”、“清朗网络 从我做起”、“通过漫画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三个板块向学生们介绍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此外还结合青少年特点,以身边可能遇到的个人隐私泄密、不良信息接触、网络违法侵害等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教育引导学生预防网络诈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在场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让学生们更进一步感受到网络风险无处不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势在必行。

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前没有太在意的网络安全,其实和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生活息息相关。通过今天的学习今后会更加重视网络安全,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且不沉迷网络游戏。(山南市洛扎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