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扫黄打非”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进校园

2021年09月12日22:0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阿里地区“扫黄打非”办在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以“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和信息”为主题的“扫黄打非”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

阿里地委委员、宣传部长索南才旦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强调,地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新时代学校人才培养特点,把“德育相融”理念融入到“扫黄打非·护苗”教学内容,用“情境体验”让“绿书签行动”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紧扣“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这个主题,深入开展教育活动,打好立德树人、健康成长的根基。

此外,索南才旦告诫同学们,要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入校园,做到不购买、不租借、不阅读、不传播。发现售卖非法出版盗版等违法行为,要及时向老师及家长反映或拨打举报电话,切实发挥好“红领巾”监督员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做出承诺。(阿里地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