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城关区创新方式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21年09月24日16:0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增进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弘扬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9月23日,拉萨城关区妇联为“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女儿、好儿媳、好邻居”颁奖。

颁奖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城关区妇联关于当选2021年“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女儿、好儿媳、好邻居”的人员名单》,为获奖家庭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形式,经过一个多月的广泛发动、自下而上寻找、调研、审查,共评选出“一美四好”22人,其中,最美家庭5户、好婆婆5人、好女儿3人、好儿媳5人,好邻居4人。

通过此次评选颁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带动更多家庭和个人见贤思齐,于潜移默化中重视良好家风的培育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