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在职党员进村居 真情点亮“微心愿”

2021年10月14日12:1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10月12日,拉萨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娘热街道吉苏村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党员干部认领“微心愿”帮扶慰问活动。

此次“微心愿”认领活动,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职党员以实际行动帮助辖区村民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日常生活必需品等,同时党员们与村民以及建档立卡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努力战胜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广泛征集村民的“微心愿”,并鼓励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拉萨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