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国庆

2021年10月13日09:5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国庆期间,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进行擒敌训练。

  国庆期间,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在雨中巡逻。 本报通讯员 张雨强 本报记者 彭琦 摄

  金秋十月迎国庆,举国同庆贺生辰。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边境一线,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10余名移民管理警察肩负使命,在乃堆拉国门前举行升国旗仪式。之后,展开边境巡逻,伴随着巡逻工作的推进,天空突然下起倾盆大雨,雨水滑过大家的脸庞,湿透了执勤服,但移民管理警察坚定前行,走完最后一段巡逻路后,移民管理警察王小龙表示:“边疆有我,请祖国和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会继续做好边境防控工作,用行动和工作成绩展现新时期移民管理警察良好风貌!”

  烈士纪念日这天,该站组织移民管理警察开展祭扫活动。“脱帽,默哀3分钟。” 在亚东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整齐列队,脱帽、肃立、默哀,举行庄重的祭扫仪式,寄托对革命烈士和公安英烈的缅怀与哀思。仪式结束,全体移民管理警察为烈士墓地清除杂草,表达自己对烈士的哀悼和敬仰。

  此外,该站还组织全体在岗移民管理警察开展警容风纪检查、队列训练以及体能训练,不断继承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筑牢职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良好的移民管理警察形象献礼新中国成立72周年。(张雨强 李锦辉 彭琦)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