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札达县“送培到点”藏式餐饮技能培训顺利结业

2021年09月24日16:3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札达县“送培到点”藏式餐饮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札达县香孜乡举行,84名当地群众经过45天的餐饮专业培训正式“出师”。

为不断拓展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途径,提高农牧民群众创业就业技能,助力乡村振兴,札达县人社局携阿里亚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共同举办了此次培训,采取“送培到点”方式,切实满足了群众不出远门就能就业创业的愿望。

培训内容以教授如何制作藏面、甜茶、肉饼、藏式包子等藏式小吃以及家常菜为主,授课老师以现场烹饪演示+学员再上手操作的教学模式进行教学,让学员们听得懂、看得懂、学得会,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这次培训不仅教会了我们如何烹饪美食,更为我们提供了就业技能保障和致富渠道,感谢党和政府提供这次培训的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学员代表格桑仁青说。

在结业典礼上,培训学校为学业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阿里地区札达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