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26日14:5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意识,阿里地区宣传部联合当地有关部门,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地区民政局门口开展了“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设立咨询台,热情为群众讲解国防知识,吸引了众多过往的群众。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900余份。

阿里地委宣传部宣教科白文辰同志表示,全民国防教育日是教育引导全体国民做到安居思危、勿忘国耻、富国强军、从我做起的良好载体。要大力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深入普及,让每一名国民搞清楚自己应履行的义务和责任,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切实增强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力量。

此次活动营造了很好的宣传氛围,真正把国防教育宣传搞得有声有色,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防观念,营造全民热爱国防、人人关心国防建设的浓烈氛围。切实强化了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阿里地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