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昂仁县多白乡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农收割 暖民心”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5:5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日喀则市昂仁县多白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助农秋收”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户开展秋收工作,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全体党员志愿者来到多白村多吉的青稞地里,尽心竭力、共同协作。看着党员干部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多吉说:“秋收任务重,家里没什么劳力,大家的帮忙真是帮我家解决了一件大事,真是太感谢了!”

帮助村民收割青稞是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内容之一。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多白乡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倾力办民生实事、好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日喀则市昂仁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