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浪卡子县开展“小小石榴籽 殷殷中华情”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12日16:4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11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16所中小学开展“小小石榴籽 殷殷中华情”开学第一堂主题队日活动,教育引导孩子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增强民族团结。

活动中,各校积极响应青年志愿服务队号召,组织少先队员集中观看“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微队课视频,感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随后,各校辅导员组织学生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爱我中华》《红领巾》《歌唱祖国》等红色爱国歌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契机。旨在让少先队员们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促使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团结一致,共同发展进步。(山南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