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江孜县:开展“我爱我家”主题志愿服务

汪纯
2021年08月25日12:1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进一步提升城乡文明形象,营造大庆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团日喀则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团江孜县委、江孜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动员全县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我爱我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400余名青年干部、青年志愿者以清扫家园、美化环境、环保宣传、文明倡导等各种形式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营造了良好氛围,有力号召引导更多的青年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

  据悉,下一步,团江孜县委、江孜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按照江孜县委“名城振兴工程”的总体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有利时间节点,继续创设新颖丰富的活动形式,团结引领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孜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