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为朗县纪委监委的同志们点赞!”

2021年09月17日11:46 | 来源:雪域清风
小字号

“前段时间,马路边下水道的脏水直往上冒,路面上污水横流,臭气熏天,大家都绕着走,还有小孩不小心滑倒的情况。现在好了,下水道通了,又恢复了以往干净整洁的样子,为县纪委监委的同志们点赞!”朗县朗巴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达娃高兴地说道。

近日,朗县纪委监委在监督检查中了解到,朗巴居委会菜市场附近下水管道由于临街饭店油污排放、常年失修等原因,出现了管道堵塞、污水外溢等问题,严重影响了群众生活和出行安全。了解情况后,朗县纪委监委及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对下水道堵塞情况进行整治,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敦促临街饭店禁止向下水井倾倒厨余剩油,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今年以来,朗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紧盯脱贫攻坚产业项目效益发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虚报冒领养老保险等民生领域问题开展专项监督16次,督促有关职能部门担当作为、严格履职,全力解决好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下一步,朗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围绕民生领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解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以监督的实际成效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朗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焕清表示。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