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革吉县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01日11:1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革吉县发改委、生态环境局革吉县分局、县教育局、经信局、教育局等部门在县便民服务中心门口联合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农牧民群众、建筑施工人员、外来营商人员讲解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米....

“环保不是县委、政府的事,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主动参与共同努力的一件大事,这既是为了我们自身,也是为了我们的后代。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一位退休老人在活动现场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100余人次。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