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 拉萨将亮灯向教师致敬

张雪芳
2021年09月09日09:3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2021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近日,记者从拉萨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拉萨将继续发起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截至目前,拉萨在岗在编教师共有11033人(不包括拉萨市教育局事业单位教育工作者)。为了给教师群体庄严的节日仪式感,拉萨市教育局以及各县(区)教育局协调相关区域内地标性建筑物LED屏幕,于9月10日21时至22时滚动播放“老师,您好!”字样,全市各级各类学校LED屏幕全天播放,为教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围绕今年节日主题,教师节期间,拉萨市将开展基层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对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从教30年老教师、家庭困难教师、退休教师、优秀疫情防控工作者等3250人、100个集体进行慰问。同时,还将组织开展以师德专题教育内容为主题的“比学赶帮”交流研讨会、师德师风专题整治、教师征文等活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