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仪式在色尼区举行

2021年09月07日16:1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5日,那曲市“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仪式在色尼区举行。那曲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色尼区委书记李东,那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峰,色尼区委副书记王宝龙、色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霞等市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直相关部门和色尼区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李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那曲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各行各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维护稳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重大节庆等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充分展现了崭新的风貌和良好的素质,有效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大局,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前期基础。

活动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有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思想认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方式方法,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生态环保、美丽乡村建设、丰富活跃文化生活、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弘扬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等重点,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各级各类志愿服务队伍要按照“服务精准、效果务实”的原则,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常态化、受欢迎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分别在那曲市“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背景墙上签名。

活动当天,色尼区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结合实际开展了学党史国史、新旧西藏对比、送文艺节目、献暖暖爱心、送健康卫生等主题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实践氛围。(那曲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