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雪域税务心向党

2021年08月26日16:3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今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税务部门立足税收职能,积极履行使命,始终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同呼吸共跨越,走出了不平凡的历程。

70年来,西藏税务立足全面深化改革,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优化资源配置、维护市场统一、促进社会公平、实现西藏社会长治久安提供了强力保障。

70年来,西藏税务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努力打造了负担更轻、办税更快、服务更好、效率更高的税收营商环境。

70年来,西藏税务紧跟全国税收信息化建设步伐,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从无到有、从零星应用到规模化和一体化升级,极大地提高了税收征管效能。

70年来,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为实现西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注入了强劲动力。

为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雪域税务儿女手拉手,心贴心,齐声献歌,为伟大祖国献礼!为美丽新西藏献礼!(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供稿)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