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墨竹工卡税务:税收宣传进军营 拥军护税向阳行

2021年08月05日11:2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向扎根一线保一方平安的武警官兵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节日慰问,落实好双拥工作,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及社会保险费政策送到每位武警官兵手中。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墨竹工卡县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墨竹工卡县武警中队开展“税收宣传进军营、拥军护税向阳行”活动。

“慰”扎根一线保平安 “勉”不畏艰苦守边疆。在节日来临之际,墨竹工卡县税务局党支部向长期奋战在维稳、强边工作一线的武警官兵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感谢武警官兵们扎根一线守护一方平安,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为墨竹工卡县繁荣发展打下牢固稳定基础。

在活动期间,武警中队的干部带领税务干部到官兵们日常训练、学习、生活的场所进行参观,看着一个个身姿挺拔的作训军人和一丝不苟的整洁内务,税务干部们不禁连连赞叹。“通过参观和学习,真正感受道到了部队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精气神,受到了一次政治和思想的洗礼,我们将学习这份优良作风,落实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向上、向善、向阳’的拉萨税务精神”墨竹工卡县税务局干部巴桑扎西如是说道。

税务蓝心系国防绿,守望相助同守初心。活动期间,税务干部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官兵们进行了关于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社会保险政策的宣讲,并现场解答了官兵们的提问。“这次宣讲太及时了,深切感受到了国家在税收政策上对军人的关心,加深了我们对税收知识的认知与理解,让我对退役后创业充满了信心”一名十二年军龄,即将退伍的武警官兵说道。

活动最后,该局全体党员干部与中队的武警官兵开展了一次简短的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各自发挥部门职能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均表示:虽然部门职能作用不同,但肩负的初心使命都是相同相通的。大家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墨竹工卡县繁荣稳定发展贡献力量。(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