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体育局】传递体育精神 西藏开展奥运冠军西藏行活动

郑璐 袁海霞
2021年07月12日09:43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承办的体育项目进校园——奥运冠军西藏行活动在我区7市(地)同步开展。

  在拉萨市的活动中,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竞技体育世界冠军西洛卓玛和成功登顶七大洲最高峰并徒步到达南北两极点的登山运动员德庆欧珠等知名体育人,分别到拉萨阿里高级中学、拉萨那曲第二高级中学、自治区体校等地,观看学生训练课程、学校特色体育展演等,与大家一起分享体育故事,传播奥运精神。

  活动中,体育健将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细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做自己的冠军。

  据悉,奥运及世界冠军一行人还分别前往我区各市(地)进行宣讲,开展青少年运动员家访,并为家庭困难的运动员捐赠了运动服、器材等物资。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