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奥运冠军西藏行活动走进校园

阿旺尼玛
2021年06月30日10:36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eab8de1d4c131a9d0626(730133)-20210630085825.jpg

  活动现场。记者 阿旺尼玛 摄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承办,七市(地)体育局协办的体育项目进校园——奥运冠军西藏行活动在我区开展。共有七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分别在我区七市(地)同时开展活动。

  在活动中,跳水奥运冠军高敏、西藏第一个世界冠军西洛卓玛、成功登顶七大洲最高峰和徒步到达南北两极点的登山者德庆欧珠等知名体育人,分别到拉萨阿里高级中学、拉萨那曲第二高级中学、自治区体校等地,观看学校课间操、学生训练课程、学校特色体育展演,与大家一起分享体育故事,传播奥运精神。

  活动中,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师生交流并细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坚持不懈,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不断战胜自我,做自己的冠军。

  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能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近距离交流,倍感荣幸,受益匪浅,决心以冠军为榜样,勤奋努力、奋斗不止,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