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技师学院举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

刘琳琳 梁秦
2021年07月02日11:4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614.jpg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梁秦 摄

  近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成就,西藏技师学院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

05625.jpg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梁秦 摄

105601.jpg

  图为现场观看的同学们用手机记录精彩的节目表演。记者 梁秦 摄

  活动中,西藏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顿彪然致辞并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顿彪然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对党的感情进一步升华,‘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我们发自心底的誓言。”随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庆祝建党百年。西藏技师学院将继续以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不懈推动技工教育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为西藏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