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税务人”以文艺汇演歌颂新生活

贡桑拉姆

2021年05月25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税务人”以文艺汇演歌颂新生活

西藏“税务人”以文艺汇演歌颂新生活

  图为西藏全区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演出结束后合影。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于5月24日,举办了“颂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

  图为西藏全区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在活动现场。 贡桑拉姆 摄

  此次文艺汇演分为“忆往昔”“展未来”两个篇章。由西藏全区税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表演的传统歌舞“朗玛堆谐”《达瓦雪努》悠扬的旋律中拉开了演出序幕。老干部们身着节日盛装翩翩起舞,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支部小组演出。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供图

  此次文艺汇演以歌舞、曲艺、情景剧等形式,展示西藏在和平解放70年来发生的巨变。同时,进一步激发西藏自治区税务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活力,更好地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投身西藏税收事业。

  图为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文艺汇演。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供图

  在整场演出中,高原“税务人”用歌声与舞姿,传递他们持续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在不断推进西藏税收现代化进程中,为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