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江热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系列文艺活动

2021年06月10日10:00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文艺演出现场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全乡各族干部群众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6月8日,江孜县江热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乡村文化阵地作用,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乡政府大院开展了“民心向党 礼赞百年”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迎大庆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全体奏唱国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唱支山歌给党听 边疆人民心向党”红色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及“歌颂幸福生活 共筑美丽江孜”文艺比赛等。

文艺演出现场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区、市优秀宣讲员,岗巴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次仁同志为与会各族干部群众作了生动有趣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当代西藏发展的壮丽诗篇,勉励全乡各族干部群众紧跟党的脚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来自全乡13个行政村、乡小学、乡机关的14支歌唱队和14支舞蹈队用满腔的热情、昂扬的精神,为大家带来了《北京金山上》大合唱、《新农村的变化》民族舞蹈、《党啊,亲爱的妈妈》双人唱、《敬语》现代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歌颂伟大的党》民族舞等2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用高昂的歌声唱响百年礼赞,用优美的舞姿昭示美好未来,用蓬勃的活力彰显新时代群众的新风采。

文艺演出现场

本次活动展示了全乡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乡范围内进一步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全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掀起学习党史新热潮。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