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国道318线波密县境内段路基垮塌 武警官兵正在紧急抢修

2021年08月24日14:5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山体爆发泥石流现场。陆文凯 摄
山体爆发泥石流现场。陆文凯 摄

人民网林芝8月24日电  8月24日8时30分,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川藏线波密县松宗镇角巴村附近,因对面山体发生大规模泥石流形成堰塞湖导致河流改道(堰塞湖目前已自然流通),造成国道318线路基垮塌,垮塌路基长110米、最宽点10米、高度40米,致使道路断通。

灾情发生后,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出动兵力和大型装备赶赴现场执行道路抢通任务。

经过现场侦查,该支队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抢通方案,计划对内侧山体进行开挖便道的方式进行抢通,新修便道长约250米,由于山体结构复杂,基岩裸露,加之路基水毁垮塌仍在扩大,预计抢通时间7天。

据最新消息,目前已对灾害点两侧的玉普乡和波密县方向实施交通管制。(吴雨仁、陆文凯)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