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亚东移民管理警察的边关图书室

2021年04月26日10:26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图书室对驻地中学学生开放,民警为学生讲解书本知识。张雨强 摄

人民网日喀则4月26日电(记者 鲜敢)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长期以来,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建设书香社会”号召,为驻守在亚东的移民管理警察打造了一座边关图书室,同时对驻地干部群众、书友开放。

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县主要街道张贴图书室开放公告。张雨强 摄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移民管理警察和驻地干部群众、书友一同在该图书室学习,以书会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小小的边关图书室已经成为亚东县广大干部群众、书友的党建文化阵地。

驻地干部到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借阅书籍。张雨强 摄

据了解,自该站图书室投入使用以来,该站现有各类图书2400余册、报刊杂志50余类,通过驻地干部群众、书友捐赠图书532本。该站将持续营造温馨、舒适的书香边疆氛围,努力为驻地干部群众及书友提供借阅服务,做到“书香满边疆、文苑开警营”。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