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广电工程系列职称评价标准(试行)》

王莉

2021年04月19日11:2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广电工程系列职称评价有了新标准 更注重业绩水平和实际贡献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获悉,由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新修订的《西藏自治区广电工程系列职称评价标准(试行)》,经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正式出台,目前已开始实施。

  据悉,新修订的广电工程系列职称评价标准更加注重专业技术人员的业绩水平和实际贡献。同时,按照工作单位所在区域和层级,提出了正常评价和“双定”评价两种方式。边远艰苦地区和基层一线单位的申报人员两种方式均可适用,并适当予以政策倾斜,实行单独分组、单独评审、单独划定通过率。

  为体现公平择优原则,广电工程系列职称评价标准还首次采用了量化赋分办法,通过对申报人员的工作业绩、传帮带教等条件进行细化量化,全面检验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学识。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