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至济南定期航班正式开通

扎西顿珠

2021年03月30日11:0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日喀则至济南定期航班正式开通 出行更便利

  2021年3月29日下午2点,西藏航空TV6013航班安全降落在日喀则和平机场,这标志着济南经西安至日喀则定期航班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航线航班由空客A319机型执飞,为每日执飞一班,航班号为TV6013/TV6014,航程及时刻为:济南07∶50起飞后于9∶45到达西安,短暂经停西安后于10∶45从西安起飞,14∶00抵达日喀则;回程为日喀则14∶40起飞后于18∶05到达西安,19∶40从西安起飞,21∶25抵达济南。

  山东援藏干部人才领队、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马金栋表示,济南经西安至日喀则的定期航班,是在西藏航空向山东第九批援藏干部中心提出建议,山东第九批援藏干部中心积极协调有关方面后获得航线的批复。该航线的开通,为两地群众的出行提供了便利,搭建起横贯祖国东西、连接鲁藏两地的空中桥梁,把山东和日喀则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将有力促进鲁藏两地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交融。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