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中低收入居民 120吨储备冻肉陆续投放拉萨市场

次吉

2021年02月05日09:4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满足中低收入居民肉类消费需求 120吨储备冻肉陆续投放拉萨市场

02.jpg

  惠民肉投放点。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保障肉品市场供应,鼓励群众就地过年,满足中低收入居民牛肉、猪肉的消费需求,拉萨市商务局按照自治区商务厅的统一部署,联合相关部门,自2021年2月1日至2月10日在拉萨市投放自治区储备惠民冻牦牛肉和冻猪肉。

  2月4日,记者从拉萨市商务局了解到,此次投放由西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具体实施,总投放量120吨。其中,冻牦牛肉70吨、每斤31元;冻猪肉50吨、每斤16.5元。

  按照基本实现城区覆盖的要求,此次具体投放地点为拉萨市城关区林廓东路41号、9号苏革私房;八一农贸市场惠民5号店;东嘎农贸市场惠民11号店;东嘎农贸市场冻肉区5-109;雪新村路一巷惠民9号店;琅赛九区惠民2号店;林廓东路临夏穆斯林冻肉品店;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海总店)。

  “投放的肉类每一批都是经过核酸检测的,市民可以放心购买。为保障肉类市场供应,平抑肉类食品价格,拉萨市内八家惠民店内销售均明码标价,冻去骨牦牛肉每斤31元,冻猪腿肉每斤16.5元,将通过强化产销对接和市场监测,让拉萨市民都能买到安全放心平价的牛肉和猪肉。”拉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