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这些家庭、集体和个人获全国表彰

2021年01月08日10:10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我区这些家庭、集体和个人获全国表彰

  记者从自治区妇联了解到,2020年12月31日上午,全国妇联在京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和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电视电话会。据悉,会议表彰了999户全国五好家庭、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200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揭晓了999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名单揭晓。

  拉萨市的吴雪利家庭、边巴次仁家庭、永增家庭,日喀则市的加央家庭、琼拉家庭,山南市的尼玛次仁家庭、次旺多吉家庭,林芝市的李雷家庭、向嘎家庭,昌都市的拥忠曲培家庭、洛松次成家庭,那曲市的西培家庭、尼珠家庭,阿里地区的白吉卓玛家庭、大达瓦桑姆家庭,区直单位中的郭红岩家庭、洛桑曲珍家庭共17户获“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拉萨市的达娃卓玛家庭、达瓦家庭、曾谊家庭,日喀则市的陆丹洋家庭、确吉家庭,山南市的扎西央宗家庭、玉珍家庭,林芝市的巴桑乔家庭、亚亿家庭,昌都市的达瓦卓玛家庭、尼玛拉姆家庭,那曲市的格桑家庭、嘎桑曲恰家庭,阿里地区的陈壮家庭、加央顿珠家庭,区直单位中的仁真卓嘎家庭、邱帅家庭共17户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林芝市妇联、昌都市妇联、阿里地区噶尔县妇联荣获“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那曲市巴青县江锦乡坡荣塘村妇联主席其德、日喀则市妇联权益科科长贾秀娟、山南市乃东区昌珠镇门中岗社区党支部书记央金卓嘎共3人获“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治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全区各级妇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工作落细落实,带动家家行动、培育优良家风,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贯穿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全过程,引领广大家庭厚植家国情怀,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