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十项活动启动

娄梦琳

2020年12月24日10:2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堆龙德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十项活动启动

03.jpg

  近日,堆龙德庆区2020至2021年农闲时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十项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堆龙德庆区各镇(街道)及各村(居)的宣传委员、宣传文化专干、“十项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群众代表、农牧民宣讲员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堆龙德庆区艺术团、老年艺术团、措麦文艺队、设兴文艺队、岗吉文艺队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同时,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启动仪式上还设置了“习语金句”书法体验互动区,来自拉萨市及堆龙德庆区的知名汉藏文书法家,现场撰写有关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书法作品,并赠送给现场群众。此外,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有奖知识竞答区”,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等内容,组织群众参与知识竞答,并为获奖人员发放了“四讲四爱”纪念品。

  堆龙德庆区农闲时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十项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堆龙德庆区将继续强化组织保障、制度保障、队伍保障、物质保障,做好规定动作,注重谋划总结,切实把农闲时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十项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进一步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记者 娄梦琳 实习记者 谭瑞华 摄影报道)

(责编:次仁罗布、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