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楚布沟山地自行车竞速赛落幕

赵梦茹

2020年09月27日09:4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第六届楚布沟山地自行车竞速赛落幕

  近日,第六届楚布沟山地自行车竞速赛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象雄美朵文旅小镇圆满完赛。

  据悉,此次赛事全程共计44公里,平均海拔4000多米。经过激烈角逐,黄胜安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梁世重获得男子组第二名,索朗获得男子组第三名;张曦浠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宋寒冰获得女子组第二名,高艳娇获得女子组第三名。

  楚布沟山地自行车竞速赛作为堆龙德庆区重点打造的自行车赛事品牌,历经多年沉淀与发展,其规模和影响日益扩大,在堆龙德庆区的文化旅游发展进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堆龙德庆区将始终坚持高水平、专业化、国际化的理念举办赛事,并致力于将楚布沟山地自行车竞速赛打造成西藏乃至全国知名、备受瞩目的体育赛事品牌。

  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作为2020堆龙玉妥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通过直播的方式让区内外更多人关注并且了解楚布沟山地自行车竞速赛,让越来越多的网友能够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与到赛事过程中,为选手们加油呐喊。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