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巴松措:国内海拔最高国际山地自行车赛启动

【查看原图】
赛前准备。人民网  李海霞摄
赛前准备。人民网  李海霞摄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1年05月01日22:00

人民网林芝5月1日电(李海霞)神奇西藏,醉美林芝,户外天堂巴松措。5月1日上午10时,随着一声枪响,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环巴松措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竞速赛在西藏林芝正式启动,来自全国的120名赛手从巴松措风景区大门赛事起点处出发,经步栈道、水泥路、湖畔碎石路、村中小道,于结巴村结束第一天的比赛。

该赛事是目前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自2013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每年五一节庆,国内外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手们都会相约巴松措,在环湖赛道上快意驰骋。

此次比赛共计99公里,分两天进行,参赛者们在速度与欢笑中肆意驰骋,在风声与呼吸声中听滚滚车轮碾轧大地的声音,在沿途观众们的呐喊助威中,完成一次自我超越。

分享到: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