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城投·优圣美地西藏会展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刘金鹏

2020年08月17日11:5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拉萨城投·优圣美地西藏会展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带来一站式消费新体验

_MG_0320.JPG

  16日下午,拉萨城投·优圣美地西藏会展中心媒体发布会暨主力品牌签约仪式在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发布会介绍了拉萨城投·优圣美地西藏会展中心的整体建设情况和后期运营战略。

  据介绍,拉萨城投·优圣美地西藏会展中心是西藏自治区首座综合性国际会展中心,历时8年建设,总投资5.4亿元,占地面积478.8亩,其中,广场面积约4.2万平米,水域面积约6万平米,由拉萨城投和优圣美地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并于2020年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W020200817356831925187.jpg

  拉萨城投·优圣美地西藏会展中心将结合拉萨独有的城市魅力,以多主题定位方式,打造目的性消费空间,以聚集独特主力业态,打造各场馆独特吸引力,以多产品导入形式,打造同一主题下多样的消费空间。在功能布局上,1号馆集中承担文旅会展功能,2号馆是游客集散中心,3号馆业态服务配套2号馆业态,形成区域互补,以特色餐饮和休闲创意餐厅为主,并增加一些服务型业态,如足道SPA、健身房等,4号主题酒吧街,具有艺术气息的特色餐饮、特色零售、酒吧、民族地区特色产品展览将带来一站式的消费新体验。

  西藏优圣美地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拉萨一品天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峰介绍,麦当劳、几何书店、银贝川渝酒楼、GT ROOM、巴里精酿体验馆等主力品牌已强势入驻会展中心。同时,会展中心周边有拉萨市人民政府、市公安局、西藏大学、西藏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电视台、省博物馆、万达广场、圣地天堂洲际酒店及京藏交流中心等众多政府部门和商业、教育、文化、艺术机构,3公里辐射圈人流密集,会展中心前景广阔。

W020200817356832019214.jpg

  近年来,拉萨在吸引集聚人才、资本、技术等高端要素,创建国内外贸易融合发展平台,加强对内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互联互通,引领和服务全区发展等方面迎来飞速发展。与此同时,拉萨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对外贸易、交流、展示的重要窗口,拉萨城投·优圣美地西藏会展中心更是肩负了历史的使命,开启了西藏国际会展的新纪元。

  拉萨城投·优圣美地西藏会展中心的建成和投入运营,将进一步完善拉萨城市功能,推动现有消费空间升级,影响城市商务核心格局改变,对加速西藏成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会议会展商贸业服务高地,对西藏在西部大开发战略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将会是拉萨的新地标、新名片。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