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 甘南行”拉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

郑璐 袁海霞

2020年08月11日11:5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阿沛·晋源出席

  10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拉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拉萨举行,120余名企业家参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甘南州资源禀赋独特、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民族特色显著、政策优势明显。希望在藏经商创业的甘肃和甘南企业家,在扎根西藏、热爱西藏、做强做大在藏事业的同时,抓住发展机遇,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长期以来,甘肃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帮助,甘肃人民吃苦耐劳,在与西藏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中结下了深厚情谊。西藏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全区民营经济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两省区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加强民族团结等方面强化合作,为两省区各项事业共同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