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日喀则分行优化金融服务 关爱医护人员

张斌

2020年06月28日09:4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农行日喀则分行优化金融服务 关爱医护人员

  “只用了3个工作日我就拿到了70万元的薪资保障贷款,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为农行点赞!”近日,日喀则市人民医院医师格某因住房装修急需资金,农行日喀则分行在了解情况后,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了放款,解决了当事人的燃眉之急。

  近期,根据《农行西藏分行关于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全面保护关心爱护全区医护人员的通知》要求,农行日喀则分行制定了适用于日喀则医护人员的个人金融服务实施细则,为医护人员生活工作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农行日喀则分行为全市2705位医护人员免费赠送保险金额达132545元,为2494名医护人员减免借记卡及小额账户管理费;为医护人员发放各类贷款总计3065.66万元;为全市2050名医护人员减免短消息服务费用。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