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重大产业援藏项目落地山南

马静

2020年06月22日09:2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湖北重大产业援藏项目落地山南

  近日,湖北省武汉宏农农牧有限公司与山南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拟在山南投资5亿元建设西藏规模最大的现代化、数字化藏鸡养殖企业,力争今年7月开工建设,2021年5月正式投入运行。

  据悉,该项目既是本次现场会上签约金额最大的农牧业产业化项目,也是湖北省2019年出台《关于全面加强湖北产业援藏工作的实施意见》后,第一个正式签约落地山南的重大项目。该项目设计养殖规模120万羽,其中工厂化养殖100万羽、带动周边农户养殖藏鸡20万羽,将至少带动500户农户就近就便脱贫增收。

  今年以来,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工作队领队多次前往武汉宏农等企业,实地考察相关情况,详细解读《实施意见》及藏鸡产业发展政策,坚定企业投资信心。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