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刮倒树木 民警及时处置

娄梦琳

2020年06月17日10:28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大风刮倒树木 民警及时处置

  16日下午5时左右,由于天气原因,拉萨市第八中学附近、民生菜市场前的一棵大树被狂风刮倒在地,影响路面交通。

  此时,正在该路段执勤的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南大队民警立刻采取应急措施,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暂时封闭该路段,引导车辆有序通过,并及时联系园林、城管等相关部门紧急处理该事故。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南大队民警达瓦措杰告诉记者:“每天学生放学时间,我们大队民警都会在这个路段执勤,确保道路畅通,所以事故发生时,我们立刻上报给上级部门,联系其他相关单位进行事故处理,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临时封闭道路,指挥车辆通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倒伏大树全部清理完毕,道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行。由于处理及时,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达瓦措杰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天气多变的情况下停车、行车要注意远离树木、广告牌,行车时要注意观察路面,减速行驶,随时收听天气预报及路况信息,注意安全驾驶。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