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打造“阳光商务直通车”党建品牌

王艺融 陈志强

2020年06月08日16:1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昌都市打造“阳光商务直通车”党建品牌

  今年以来,昌都市商务局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服务”的工作理念,找准党建工作与电子商务推广工作融合点,着力打造“阳光商务直通车”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推进商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昌都市商务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开辟供应“绿色通道”,优先保障运输蔬菜生鲜车辆通行。同时,建立完善肉蛋、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制度和应急投放机制,指导4家大型超市拓宽货源渠道,提升市场供应能力,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与此同时,昌都市商务局积极引导200余名电商工作人员在各自驻点,以电话、微信公众号、广播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组织成立群团(党员)先锋队,佩戴疫情防护安全装备,统一采购群众急需的生活必需品,并投放到各电商服务站(点),安排人员进行免费配送,在保障物资安全供应的同时,不囤货、不涨价,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