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王雪

2020年06月04日10:2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6月份是我国的安全生产月。在第19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3日上午,全区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0年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2019年是应急管理部门组建后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全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实现了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良好开局。2019年,全区自然灾害受灾人口减少55.3%,农作物受灾面积降低36.4%;各类事故与同期相比总起数下降3.5%,较大事故下降40%,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安全生产连续三年被国家评定优良,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