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业现:以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效 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

杨子彦

2020年05月26日10:3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丁业现:以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效 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

  丁业现调研基层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效 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

  23日,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在拉萨市调研基层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把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一同调研。

  丁业现一行边走边看,先后来到千佛山、布达拉宫景区、大昭寺广场等地,不时与市民游客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状况;给未佩戴口罩人员发放口罩,提醒大家在人群密集场所仍要做好自我防护。在城关区古城国安指挥部,丁业现通过视频连线了解全区社会面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西藏实际,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区各族人民满意。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落实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机制,精准精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定坚决落实维稳措施,为全国两会圆满召开创造和谐稳定良好环境,充分展现西藏各族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始终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有区党委、政府的科学推动,有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夺取维护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在拉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时,丁业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建好配套基础设施,促进西藏绿色可持续发展;要深入推进健康西藏战略,大力支持发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休闲项目,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