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学生荣获 “全国3D大赛”一等奖

德吉曲珍

2020年05月25日10:5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西藏大学学生荣获 “全国3D大赛”一等奖

  近日,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成绩公布,西藏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在来自全国700个团队近2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据悉,上述大赛分省级预赛、国家决赛两级赛事,西藏大学2017级本科生陈浩、古入次仁、达措、王家钰和2018级本科生李红组队完成的传统民间故事3D动画作品《一个王的传说》获得全国3D大赛全国总决赛数字文化设计一等奖。决赛包括现场答辩展示及实操挑战等不同赛项的比拼,西藏大学参赛选手同时还参与了3D打印、逆向设计、三维扫描等挑战赛,收获满满。

  全国3D大赛历经12年的培育发展,已被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并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