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昌都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APP

2020年05月14日11:54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国网昌都供电公司 推广“网上国网”APP

  近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活动。

  宣传中,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用户进行了一对一“网上国网”APP功能的讲解,使用户更快、更方便地缴费及办理业务,并且指导用户完成注册绑定工作,同时采取实物安全讲解、用电案例解析等方式向居民宣传触电事故种类、原因、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安全用电要点和防触电保护措施等,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止和减少触电等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国网昌都供电公司服务水平,提高了“网上国网”APP的注册使用率,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用电服务。据了解,当天累计完成注册用户132位,注册率达到20%,绑定率达到6.17%,活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