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尼玛县村级文艺演出队伍全部组建完成

2020年05月09日20:51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那曲5月9日电(尼玛平措)西藏尼玛县组织县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于4月21日-5月6日,同时赴9个乡(镇)开展了第一批村级文艺演出队培训工作。这标志着尼玛县村级文艺演出队伍全部组建完成。

此次村级文艺演出队培训中,民间艺术团从文艺工作作用和意义、文艺工作纪律、舞蹈基本功、舞蹈编排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理论与现场教学,通过15日的培训,村文艺演出队表演能力和水平得到大幅提升。为了检验培训以来村文艺演出队员的学习成果,各乡(镇)组织开展了村级文艺演出队汇报表演,汇报表演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赢得了干部群众的好评。

期间,各乡(镇)举办了村级文艺演出队培训结业仪式,由各乡(镇)领导向参训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各村级文艺演出队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机会十分难得,虽然时间短暂,但课程直切实际,收获丰厚,有信心在今后的文艺演出中将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送给基层群众。 

(责编:郝洁、柴济东)